close

點的菜

慧娟學妹^Pig^阿君       2戰~港籠腸粉-五權店

 

 

這是第2次,

不同的人/時間  也點了一些不同的菜色

快來介紹吧!!

 臘味蒸燒賣

 臘味蒸燒賣  $42

就像燒賣上放了一片香腸(不知是不是真的臘腸)

燒賣跟臘腸的味道不會互搶

不難吃,但也稱不上非常有特色

 

 蒜香雙菇雞煲仔飯

  蒜香雙菇雞堡仔飯   $89

這道菜上來時要趕快攪拌,不然鍋巴會變成焦巴

單純說他的"米飯"我覺得不是很好吃

單純說他的"雞肉"我覺得超級好吃

這道菜整體上還不錯

如果怕吃不飽的人可以點一份來"止餓"(台語)

 

 

黃金流沙包

黃金流砂包   $35  -->這一道我"超推"

這一道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超棒

也像上次吃的那個水果塔一樣一個特點

看裡來不怎樣其實裡面很怎樣

外面軟Q的麵皮不薄也不厚,恰恰好

搭起裡面的內餡更是一級棒

金黃的豆沙裡又有一點驚喜就是鹹蛋黃

鹹蛋黃不是整顆的,是把他磨成沙沙的

然後在包在豆沙中心

所以有三層口感:面皮->豆沙->鹹蛋沙

內餡跟面皮搭配得剛剛好,不會說很死甜

 

 

 

 

荷香糯米雞

  這次還是有點糯米雞,他還是好好吃,但感覺變小了

 

pig^慧娟學妹

       看PIG^學妹吃得高興我也好高興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菜單~菜單~

港籠腸粉-菜單

說真的這次去跟第一次去的感覺差好多喔!!

這次跟上次的服務生不一樣,這次的服務生我不是很喜歡

食物方面,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縮水,有些變小了?!

雖然上面的小抱怨,但我還是覺得跟對人去也不錯

 

 

第一次的港籠腸粉:  資訊美食團--港籠腸粉

 

港籠腸粉---五權店

電話:04-2201-8880

營業時間:am11~pm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