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oom^呆呆^abby^阿君       這次在"港籠腸粉-五權店"

 

起司焗白菜

起司焗白菜 48元

這個味道好濃好香,又不會太膩,入口很滑順

--->ab很喜歡這一道

 

 

香煎蘿蔔糕

香煎蘿蔔糕  32元

跟台灣蘿蔔糕的口感就是不一樣

他比較軟嫩,裡面又加了一些火腿末之類的小東西,又有不同的香氣

吃起來也不油膩,外面煎的焦度適中不會過焦

--->ab一直說這比早餐店得好吃太多了

--->我說一不會太貴,早餐吃這個也不錯

 

 

 起司沙拉水果塔

起司沙拉水果塔   價格不名(下午茶套餐裡的)

外面邊邊根本是千層酥,一咬下去你就感覺到師父的用心,

他的酥不會很硬但你就是感覺得到他的存在跟他的加分點,

裡面的餡有水果(我有吃到芒果),甜甜鹹鹹的口感,讓人想再續一個,

爽口卻不膩口,口口酥脆,酥到你心頭

--->boom極為推從這一道,他說整餐吃下來,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道

 

 

 蔥花油條腸粉

蔥花油條腸粉   53元

我覺得他外面的腸粉比一般的厚,裡面的油條沒有軟掉,

外面軟裡面硬,軟硬衝突的口感還不錯,沾上醬汁更別有一番風味

--->我覺得蔥花可以再多一點

 

 水晶海皇餃

水晶海皇餃   51元

他一上來就吸引到我的目光,他的外皮可以看到她裡面的餡,整個看起來就很像水晶的感覺,

忘記裡面包甚麼餡了,但就是很好吃

--->4人都推的一道

 

 

叉燒腸粉

叉燒腸粉   53元

一開始吃還不錯,但吃越多會覺得蠻鹹的,如果吃重口味的人應該蠻喜歡的,

裡面的叉燒,都是小小碎碎得剛剛好,又香又好吃

 

 

 

 冰火波蘿油&豬仔油

上面   冰火波蘿油   37元

外面菠蘿麵包甜甜得不會膩,裡面奶油鹹鹹的,兩個口感嚼起來剛剛好,

--->必吃經典款

 

下面   豬仔油   37元

只能說他裡面夾得油,感覺一坨,沒有很討喜

跟上面的比差蠻多的

 

 

 凍鹹檸七

凍鹹檸七    35元

感覺是汽水+檸檬汁+鹽,喝起來蠻爽口的,還不錯

 

 

 壇島鴛鴦奶茶

壇島鴛鴦奶茶   38元

他跟絲襪哪茶差在他有加咖啡(服務生說的),但我喝不出咖啡在哪?

反而覺得還蠻"奶"的,喜歡奶味比較多的人,應該會覺得還不錯

她的甜度:應該是微糖在甜一點,她的甜不會搶走主要的味道

 

 

 

 

 港籠小籠湯包

港籠小籠湯包    63元

請小心翼翼的夾起他,然後在下面咬一個小洞,讓他的湯汁流到湯匙裡,

你會發現滿滿一湯匙金黃的湯汁,一口喝下他不會很油也不會很鹹,可以讓你口齒留香,

然後再吃掉小籠包,真是完美

--->極推的一道

 

 

 海鮮魚翅餃

海鮮魚翅餃   51元

還ok, 但印象不深刻

 

 

 

荷香糯米雞

荷香糯米雞   48元

我只能說他是個驚喜包,翻開荷葉,看起來只是四方形的肉粽,

但夾起來到嘴邊先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,吃下去那一剎那荷香從你的嘴巴散開,

口感比一般肉粽再濕軟一點,裡面的雞肉餡很點綴這整道料理

--->我很喜歡這一道

 

 

其實還有兩道,但吃到忘我,忘記拍照片,真是不好意思

香煎翠玉鮮   價格不名(下午茶套餐裡的)

裡面有包蝦仁,而且還是一整隻的,還不錯

 

蜜汁叉燒包    37元

還蠻好吃的,外面不會太乾,配合裡面的餡剛剛好

 

 

這一餐種共吃了641元,四個人分下來, 一個人160元左右,好便宜喔~~吃得也很飽

我只能說:我會再去光顧的

 

這次資訊美食團成功~    美食happy指數正從谷底往上爬喔!!

 

 港籠腸粉---五權店
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

電話:04-2201-8880

營業時間:am11~pm12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